公司簡介

30多年的彈簧工藝設計與製造,大億仍不斷開發新製程及研究各種彈簧理論並配合實務驗證,以提供最完整的設計及技術服務。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卓越的工程,設計和超過30年的彈簧製造能力

Tech Spring成立於1987年,致力於製造和設計高品質波形彈簧,精密彈簧,彈性檔圈,等截面檔圈,定力彈簧,線材,金屬沖壓件,並通過與其他內部二次加工的垂直整合進行廣泛擴展裝配,去毛刺,特殊包裝等服務,以及使用經認證的分包商進行任何類型的電鍍,可為全球客戶提供廣泛的應用。

作為波形彈簧,螺旋彈簧,壓縮彈簧,拉伸彈簧,扭轉彈簧,平板彈簧,鐘錶彈簧和其他彈簧產品,擋圈,線材和精密金屬沖壓件的領先設計和製造商,現在有超過50,000個零件碳鋼和不銹鋼以及其他特殊合金材料的各種標準零件和定制零件的數量,幾乎適用於所有行業的各種應用。


客製化服務

Tech Spring還提供定制服務和設計創新解決方案,以滿足客戶指定的尺寸。我們才華橫溢的工程團隊擁有眾多不同類型定制零件的專業知識,他們將與您合作進行全面的開發功能分析,並通過我們自己的公式從初步設計階段到滿足您應用需求的製造提供可行的解決方案。

品質政策

Tech Spring堅定不移地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優質產品,卓越服務和響應式設計創新。我們很自豪地宣布,我們已通過ISO 9001和ISO 14001標準的質量和環保認證。此外,我們已獲得松下(松下公司)的認可和認證,以獲得“綠色合作夥伴”的質量等級。

核心理念

我們業務的基石是客戶的可靠性,質量,完整性和靈活性。我們的重點是建立長期合作關係,以最合理的價格提供創新的工程設計和集成解決方案,並根據客戶的需求量身定制增值服務和供應要求

卓越的製造、設計能力和超過30年的彈簧製造經驗

大億彈簧成立於1987年,提供多樣的彈簧設計與製造,我們擁有經驗豐富的客製化能力,從初步的設計到後期的尺寸修改都有專業的設計團隊提供您數據做為參考,此外我們已通過ISO 9001 & ISO 14001認證,並有一套良好的品質系統。我們的重點是建立長期合作關係,以最合理的價格提供工程設計和解決方案,並根據客戶的需求量身定制。

客製化服務

我們才華橫溢的工程團隊將與您合作進行開發與功能分析,並通過我們自己的公式從初步設計到滿足您的需求,提供可行的解決方案。

品質政策

我們已通過ISO 9001和ISO 14001標準的質量和環保認證。此外,我們獲得松下公司的認證,獲得“綠色合作夥伴”的質量等級。

核心理念

我們的重點是建立長期合作關係,以最合理的價格提供創新的工程設計和解決方案,並根據客戶的需求量身定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