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的製造、設計能力和超過30年的彈簧製造經驗

大億彈簧成立於1987年,提供多樣的彈簧設計與製造,我們擁有經驗豐富的客製化能力,從初步的設計到後期的尺寸修改都有專業的設計團隊提供您數據做為參考,此外我們已通過ISO 9001 & ISO 14001認證,並有一套良好的品質系統。我們的重點是建立長期合作關係,以最合理的價格提供工程設計和解決方案,並根據客戶的需求量身定制。

客製化服務

我們才華橫溢的工程團隊將與您合作進行開發與功能分析,並通過我們自己的公式從初步設計到滿足您的需求,提供可行的解決方案。

品質政策

我們已通過ISO 9001和ISO 14001標準的質量和環保認證。此外,我們獲得松下公司的認證,獲得“綠色合作夥伴”的質量等級。

核心理念

我們的重點是建立長期合作關係,以最合理的價格提供創新的工程設計和解決方案,並根據客戶的需求量身定制。

熱門產品

波形彈簧 熱門

波形彈簧

波形彈簧在用來取代螺旋彈簧上有節省空間方面的強力優勢。通過降低工作高度,使得彈簧的高度下降。

彈性檔圈 熱門

彈性檔圈

彈性檔圈提供徑向的空間節省,沒有凸耳或耳朵的干涉,也沒有沖壓毛次,創造出具有高強度的環境穩定性。

金屬線材成型 熱門

金屬線材成型

線材成型可以採用任何形式,線材可以彎曲、切割、左右纏繞、成形為閉合線圈,以及客戶可以想到的任何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