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億彈簧工業有限公司

30多年的彈簧工藝設計與製造,大億仍不斷開發新製程及研究各種彈簧理論並配合實務驗證,以提供最完整的設計及技術服務。

波型彈簧

產品介紹

卓越的工程,設計和超過30年的彈簧製造能力

Tech Spring成立於1987年,致力於製造和設計高品質波形彈簧,精密彈簧,彈性檔圈,等截面檔圈,定力彈簧,線材,金屬沖壓件,並通過與其他內部二次加工的垂直整合進行廣泛擴展裝配,去毛刺,特殊包裝等服務,以及使用經認證的分包商進行任何類型的電鍍,可為全球客戶提供廣泛的應用。

作為波形彈簧,螺旋彈簧,壓縮彈簧,拉伸彈簧,扭轉彈簧,平板彈簧,鐘錶彈簧和其他彈簧產品,擋圈,線材和精密金屬沖壓件的領先設計和製造商,現在有超過50,000個零件碳鋼和不銹鋼以及其他特殊合金材料的各種標準零件和定制零件的數量,幾乎適用於所有行業的各種應用。


客製化服務

Tech Spring還提供定制服務和設計創新解決方案,以滿足客戶指定的尺寸。我們才華橫溢的工程團隊擁有眾多不同類型定制零件的專業知識,他們將與您合作進行全面的開發功能分析,並通過我們自己的公式從初步設計階段到滿足您應用需求的製造提供可行的解決方案。

Tech Spring堅定不移地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優質產品,卓越服務和響應式設計創新。我們很自豪地宣布,我們已通過ISO 9001和ISO 14001標準的質量和環保認證。此外,我們已獲得松下(松下公司)的認可和認證,以獲得“綠色合作夥伴”的質量等級。

我們業務的基石是客戶的可靠性,質量,完整性和靈活性。我們的重點是建立長期合作關係,以最合理的價格提供創新的工程設計和集成解決方案,並根據客戶的需求量身定制增值服務和供應要求

結果 1 - 11 的 11
波形彈簧 - 波形彈簧

波形彈簧

TSMC 波形彈簧在用來取代螺旋彈簧上有節省空間方面的強力優勢。通過降低工作高度,使得彈簧的高度下降。隨著裝配尺寸的減小,進而達到客戶端產品微型化、精密化等價值。

彈性擋圈(扣環) - 彈性擋圈 (扣環)

彈性擋圈(扣環)

TSMC彈性擋圈(扣環)有多種類型和各種尺寸可供選擇,如彈性擋圈,恆定截面擋圈,波形擋圈,層狀密封擋圈,自鎖擋圈和定制擋圈。它可以是單圈或多圈,還可根據可戶需求來選擇有無缺口。大多數擋圈和擋圈的標準材料是碳鋼或不銹鋼,也有許多其他合金和表面處理。

定力彈簧 - 定力彈簧

定力彈簧

恆力彈簧通常構造為預應力扁平條帶材料,其緊密地纏繞在中心的鼓或軸上,並且自由端中的孔附接到類似平衡應用的加載力。當線軸展開(偏轉)時,它施加接近恆定的力,因為線圈的幾何形狀通過鼓保持幾乎恆定。

動力彈簧 - 動力彈簧

動力彈簧

動力彈簧是由鋼帶捲製成型,彈簧中心固定於軸心,並由彈簧盒限制其外徑。在軸上作用力矩時,彈簧被捲緊並積蓄能量,鬆捲時釋放出變形能,帶動捲筒而輸出工作扭矩。

金屬沖壓件 - 金屬沖壓件

金屬沖壓件

為了滿足全球快速變化和為客戶提供的額外服務,我們成功地擴展到太陽能,LCD零件製造和加工行業,多年來定制設計和專業知識的經驗,並贏得了客戶的信任和認可,成為關鍵部件指定供應商。

金屬線材成型(CNC線材成型) - 金屬線材成型(CNC線材成型)

金屬線材成型(CNC線材成型)

線材成型是由線軸的特定配置製成的。它們幾乎可以採用任何形式,製作這類型的彈簧通常採用客製化定制,尺寸範圍可以從非常小到非常大。線材可以彎曲、切割、左右纏繞、成形為閉合線圈,可以添加額外的部件,以及客戶可以想到的任何東西。

扭轉彈簧(扭力彈簧) - 扭轉彈簧(扭力彈簧)

扭轉彈簧(扭力彈簧)

扭轉彈簧是通過扭轉或旋轉運動工作的螺旋彈簧,扭轉彈簧的端部附接到單獨的部件,這允許柔性物體在扭曲時存儲機械能。一旦扭曲,彈簧就以與它們扭曲的角度成比例的量在相反方向上施加扭矩力。

拉伸彈簧(拉力彈簧) - 拉伸彈簧(拉力彈簧)

拉伸彈簧(拉力彈簧)

拉伸彈簧在成形時,彈簧圈相互產生壓縮力。當拉伸的作用力作用於彈簧時,若作用力小於彈簧的壓縮力時,彈簧不會發生變形,若作用力大於彈簧的壓縮力時,彈簧開始產生變形。對應此壓縮力的拉伸載荷,即為初拉力。拉伸彈簧的初拉力取決於材料種類、材料直徑、彈簧的旋繞比和加工方法。

壓縮彈簧(壓力彈簧) - 壓縮彈簧(壓力彈簧)

壓縮彈簧(壓力彈簧)

壓縮彈簧用途很廣,彈簧每圈之間具有充分的間隙,此間隙壓縮後可以縮短,當壓力消失時又回復原來的長度,為了增加彈簧的接觸面積,常把彈簧兩端磨平。

精密車床零件(五金零件) - 精密車床零件(五金零件)

精密車床零件(五金零件)

大億採用高精密複合式CNC多軸電腦車床,CNC走刀式、CNC走心式車銑床複合車床,超高精密車、銑一次完成。

V型/圈型彈簧 - V型/圈型彈簧

V型/圈型彈簧

V型/圈型彈簧是以不銹鋼帶纏繞成的。具有優異的彈性和伸縮性。使用於在靜態或緩慢的動態應用中,即使在非常低的溫度下都保存其特性。可為特殊油封提高其密封性,及用於內視鏡的內導管,車輛,往復式機構的軸與活塞密封,面密封適於內壓或外壓的應用環境,真空與冷煤的密封及保護導管中。

結果 1 - 11 的 11

Tech Spring / TSI / TSMC服務簡介

大億彈簧工業有限公司是台灣專業波浪彈簧,擋圈和恆力彈簧製造商製造商. Tech Spring / TSI / TSMC自西元1987年起開始提供專業的波形彈簧, 精密彈簧, 止動環 (扣環 / 擋圈), 截面擋圈, 定力彈簧, 動力彈簧, 扭力彈簧, 拉伸彈簧, 線材成型, 金屬沖壓件和定制零件...等服務. 擁有超過31年的專業經驗, Tech Spring / TSI / TSMC總是可以達成客戶各項品質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