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形彈簧

30多年的彈簧工藝設計與製造,大億仍不斷開發新製程及研究各種彈簧理論並配合實務驗證,以提供最完整的設計及技術服務。

波形彈簧

波形彈簧

TSMC 波形彈簧在用來取代螺旋彈簧上有節省空間方面的強力優勢。通過降低工作高度,使得彈簧的高度下降。隨著裝配尺寸的減小,進而達到客戶端產品微型化、精密化等價值。


波形彈簧在作用中只需占據極小的工作區域量,使得本產品在軸向及徑向空間擁有出類拔萃的功能,甚至不僅限於軸向及徑向空間的使用,還可用在其他更為精密複雜的空間。

波形彈簧藉由漸進或瞬間達到預設的工作高度,可以產生幾近無力值限制的範圍,並藉由荷重與變形量的比例關係,使其擁有精準的彈性係數。

特色
  • 波形彈簧將彈簧的工作高度降低50%
  • 具有與普通螺旋壓縮彈簧相同的荷重與變形量
  • 波浪彈簧適合徑向和軸向空間
  • 我們可以提供特殊材料
  • 軸向載荷可以100%轉移。
客製化服務

定制產品是TSMC的專長,作為一家提供全方位服務的精密製造公司,我們經驗豐富的工程師擁有豐富的定制零件知識,他們隨時可以幫助您進行全面的開發分析,通過我們自己的公式來找到您的最佳答案。我們會提供一個可行的方案,從初步設計階段到滿足您的應用需求的製造。

考慮波形彈簧設計時有四個關鍵因素,如鑽孔/軸(ID / OD),荷重,施加載荷的工作高度和所需材料,以及包含線材厚度的其他輸入參數,線的徑向牆,每層波數,有效圈數,工作高度,工作高度負荷.....。並且計算結果具有彈簧剛度,工作載荷(±10%),實心高度外徑,工作曲線和生命週期預測。

無論您需要標準波形彈簧還是定制波形彈簧,請將您的應用要求發送給我們,我們的專家將根據您的具體需求親自選擇或推薦最佳解決方案。

影片


波形彈簧

  • 展示:
結果 1 - 7 的 7
對高波形彈簧 - 對高波形彈簧
對高波形彈簧

對高波形彈簧通過堆疊波形層的連續圓形邊緣而形成。波峰對應於波峰。每個波峰整齊地排成一條直線並保持其整體外觀。因此,無需額外幫助即可實現其性能。對高波形彈簧的彈性係數與彈簧的圈數成反比,適用於大行程,低...

細節
平端對高波形彈簧 - 平端對高波形彈簧
平端對高波形彈簧

TSMC對高波形彈簧另提供平端的選擇,平端讓對高波形彈簧具有360°度的接觸表面,在受力的情況下,平端可以更均勻的將彈簧力分布到相鄰組件上,當需要超過360°的均勻力分佈和/或旋轉壓力時使用平端對高波形彈簧是最為理想的。

細節
內疊層波形彈簧 - 內疊層波形彈簧
內疊層波形彈簧

內疊層波形彈簧由具有相似厚度,振幅和頻率的兩個波形彈簧組成。兩個波形彈簧通過交錯而結合在一起,使得每個彈簧的彈簧圈大致與交錯彈簧的長度鄰接。 這種交錯的方式有效地增加了波形彈簧單圈的厚度,從而提高雙倍的荷重和更好的耐疲勞特性。

細節
單層波形彈簧 - 單層波形彈簧
單層波形彈簧

單層波形彈簧用於多種應用,主要用於短行程和中低荷重的環境。單層波形彈簧提供了很高的可靠度和精確度。TSMC的單層接口和缺口波形彈簧,下壓作動時內徑及外徑會變大,可以沿著圓周自由移動,大幅提升耐疲勞性、增加使用壽命,而較不會發生傳統沖壓墊圈的束縛與斷裂等狀況。如果在孔中受到約束,則防止了可比較的沖壓波形墊圈的結合,這種設計極大地改善了抗疲勞性和壽命。從而有效降低成本。

細節
疊層波形彈簧 - 疊層波形彈簧
疊層波形彈簧

疊層波形彈簧的概念類似於數個彈簧堆疊在一起,而達到高負荷的效果。但有別於傳統,我們直接將扁線線材連續捲繞及層層堆疊,進而達到高精確度及高荷重。下壓作動時內徑及外徑會變大可自由周向移動,大幅提升耐疲勞性、增加使用壽命,在許多應用場合中可替代盤型彈簧。

細節
圓線波形彈簧 - 圓線波形彈簧
圓線波形彈簧

TSMC圓線波形彈簧由圓形線材製成,可以在保持更準確的彈簧剛度的同時產生更高的負荷。TSMC圓線波形彈簧設計用於高負載的環境並可以獲得更多預張力來防止振動。TSMC圓線波導彈簧是有限空間應用的理想選擇。作為Belleville或碟形彈簧的替代品,提供可分析預測的彈性比率,並且可以實現高精度的力,且具有更大的懸架行程。

細節
直線型波形彈簧 - 直線型波形彈簧
直線型波形彈簧

直線型波形彈簧是一個連續波浪成形長條狀的彈簧,作為高承載裝置有大致相同的負載能力和變形量等特點。以直線方向作用,產生軸向壓力,如果捲繞成環狀使用則產生徑向或向外的作用力。

細節
結果 1 - 7 的 7

Tech Spring / TSI / TSMC 波形彈簧服務簡介

大億彈簧工業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擁有超過31年經驗的專業波形彈簧生產製造服務商. 我們成立於西元1987年, 在波浪彈簧,擋圈和恆力彈簧製造商領域上, Tech Spring / TSI / TSMC提供專業高品質的波形彈簧製造服務, Tech Spring / TSI / TSMC 總是可以達成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