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tronic 60 (For Spring)

30多年的彈簧工藝設計與製造,大億仍不斷開發新製程及研究各種彈簧理論並配合實務驗證,以提供最完整的設計及技術服務。

Nitronic 60 (For Spring)

Nitronic 60 是一種抗磨損的耐磨不銹鋼。
Nitronic 60也被稱為合金218和HPA 50。


Iron Base Wire for wire springs, flat springs and wire products

關鍵特性
  • 抗磨損
  • 耐磨
典型應用

閥杆
釘銷
刷子
滾子軸承
泵軸和泵環
螺紋插芯
緊固件

近似工作溫度

-200 至 +300°C
-330 至 +570°F

化學組成
元素 Ni Cr Fe Mn C Cu Si S P Mo N
最小百分比 8.00 16.00 bal 7.00 3.50 0.08
最大百分比 9.00 18.00 bal 9.00 0.10 0.75 4.50 0.03 0.04 0.75 0.18
線型
  • Round
  • Flat Wire
  • Rope/Strand
規格
  • AMS 5848
  • ASTM A580
名稱
  • UNS S21800
  • AWS 166
關聯產品
對高波形彈簧 - 對高波形彈簧
對高波形彈簧

對高波形彈簧通過堆疊波形層的連續圓形邊緣而形成。波峰對應於波峰。每個波峰整齊地排成一條直線並保持其整體外觀。因此,無需額外幫助即可實現其性能。 對高波形彈簧的彈性係數與彈簧的圈數成反比,適用於大行程,低...

細節
彈性擋圈 - 彈性擋圈(孔用)
彈性擋圈

我們的彈性擋圈是通過將捲繞在邊緣上的扁平線盤繞而製造的。獨特的盤繞式邊緣設計提供了一個無間隙的360度保持環,並提供徑向空間節省,因為沒有突出的凸耳或耳朵干涉配合組件,也沒有沖壓毛刺,從而創造出具有優異強度的環穩定性。這些保持環經濟地生產並且易於組裝,與傳統的緊固件或模壓擋圈相比,它們通常更高效且更經濟。

細節
定力彈簧 - 定力彈簧、恆力彈簧、定力發條
定力彈簧

定力彈簧通常構造為預應力扁平條帶材料,其緊密地纏繞在中心的鼓或軸上,並且自由端中的孔附接到類似平衡應用的加載力。當線軸展開(偏轉)時,它施加接近恆定的力,因為線圈的幾何形狀通過鼓保持幾乎恆定。

細節
動力彈簧 - 動力彈簧、渦形彈簧
動力彈簧

動力彈簧有時被稱為鍾表彈簧,螺旋扭轉,扁平螺旋彈簧,電動彈簧或刷簧,它們通過將彈簧材料緊密地纏繞在圓形殼體中的心軸上並將自由端連接到金屬或塑料外殼上而製成。設計用於存儲和釋放扭矩形式的旋轉能量,其構成動力彈簧能夠提供具有非常小的空間要求的高力輸出。

細節
精密沖壓件和定制金屬沖壓件 - 精密沖壓件和定制金屬沖壓件
精密沖壓件和定制金屬沖壓件

TSMC是高精密零件設計和製造的行業領導者。對於精密沖壓件,我們可以形成許多不同的形狀,從圓形,矩形,扁平,楔形材料和許多定制要求。 我們為許多客戶應用製造零件,並提供各種尺寸和材料。從0.05mm寬和0.02mm厚的小零件,不銹鋼和特殊金屬合金的可用材料,到我們的內部表面處理或裝配工作,以及從初步設計到製造的工程支持。

細節
CNC線材成形、金屬線材成型 - CNC線材成形、金屬線材成型
CNC線材成形、金屬線材成型

線材成型是由線軸的特定配置製成的。它們幾乎可以採用任何形式,製作這類型的彈簧通常採用客製化定制,尺寸範圍可以從非常小到非常大。線材可以彎曲、切割、左右纏繞、成形為閉合線圈,可以添加額外的部件,以及客戶可以想到的任何東西。

細節
雙扭轉彈簧 (扭力彈簧) - 雙扭轉彈簧(扭力彈簧)
雙扭轉彈簧 (扭力彈簧)

扭轉彈簧是一種線圈或螺旋彈簧,其對所施加的旋轉力作出反應,在彈簧設定時提供扭矩或使用存儲的旋轉能量,因為端部以角度偏轉旋轉,通常在支撐心軸或心軸上使用。因此,它也被稱為螺旋彈簧。由於材料的剛度,扭轉彈簧通常由碳鋼或不銹鋼製成。

細節
拉伸彈簧 (拉力彈簧) - 拉伸彈簧(拉力彈簧)
拉伸彈簧 (拉力彈簧)

拉伸彈簧在成形時,彈簧圈相互產生壓縮力。當拉伸的作用力作用於彈簧時,若作用力小於彈簧的壓縮力時,彈簧不會發生變形,若作用力大於彈簧的壓縮力時,彈簧開始產生變形。對應此壓縮力的拉伸載荷,即為初拉力。拉伸彈簧的初拉力取決於材料種類、材料直徑、彈簧的旋繞比和加工方法。

細節
壓縮彈簧 (壓力彈簧) - 壓縮彈簧(壓力彈簧)
壓縮彈簧 (壓力彈簧)

壓縮彈簧所用彈簧材料的截面分為圓形、矩形、多股形,近年來為了提高彈簧材料的利用率,也採用管材。為了提高疲勞強度,扁形材料截面也逐漸擴大使用。 壓縮彈簧用途很廣,彈簧每圈之間具有充分的間隙,此間隙壓縮後可以縮短,當壓力消失時又回復原來的長度,為了增加彈簧的接觸面積,常把彈簧兩端磨平。

細節
CNC車床零件、自動車床件加工 - CNC車床零件、自動車床件加工
CNC車床零件、自動車床件加工

大億採用高精密複合式CNC多軸電腦車床,CNC走刀式、CNC走心式車銑床複合車床,超高精密車、銑一次完成。

細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