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體應用

30多年的彈簧工藝設計與製造,大億仍不斷開發新製程及研究各種彈簧理論並配合實務驗證,以提供最完整的設計及技術服務。

Spring-Specific-Applications

具體應用

材料具有非常好的性能,可以針對特定的應用進行量身定制;例子可能包括醫療設備或鐘錶彈簧。
如果您對材料選擇有任何疑問,請不要猶豫與我們聯繫。我們可以為您提供最好的解決方案。


結果 1 - 8 的 8
Beryllium Copper CB 101 (For Spring)

這種可進行時效硬化處理的銅合金一身兼具多種適合滿足眾多汽車、電子和航空航太行業的嚴格要求的性質。 鈹銅CB...

MP35N (For Spring)

MP35N 是一種可進行時效硬化處理的鎳-鈷類合金,具有多種性質的獨特組合 – 超高強度、韌性、延展性和出色的抗腐蝕性。MP35N...

Ni-Span-C Alloy 902 (For Spring)

熱彈性係數出色可控且可進行沉澱硬化處理的鎳-鐵-鉻合金,在高溫環境中具有出色的抗氧化性。這種合金可進行加工,以在...

Nitronic 50 (For Spring)

Nitronic 50 展現出的抗腐蝕性優於 316 不銹鋼。它在環境溫度和零下溫度條件下具有出色的機械特性。與其他奧氏體不銹鋼不同,它在冷加工或冷卻到零度以下時不會磁化。 Nitronic...

Phynox† (For Spring)

這種鈷-鉻-鎳合金融合了高強度、延展性和良好的機械特性,並可進行時效硬化處理。Phynox 還具有出色的疲勞壽命、多種環境下的抗腐蝕性,且無磁性。 用於需要在溫度高達...

Stainless Steel 316LVM (For Spring)

作為“醫用級”材料,316 不銹鋼在真空中熔煉以達到手術植入物要求的極高純度和“潔淨度”水準。它對生理環境、一般腐蝕和晶料間腐蝕、點蝕和縫隙腐蝕都有出色的耐受性。 不銹鋼316LVM也被稱為AISI...

Stainless Steel DTD 189A (For Spring)

這種等級的不銹鋼廣泛應用於航空航太行業。

Titanium Grade 5 / 6Al4V (For Spring)

5 級鈦在環境溫度下具有良好的拉伸特性,當溫度高達300°C (570°F) 時仍可達到不錯的抗蠕變強度。抗疲勞和裂紋擴展的能力出色。與大多數鈦合金相似,5...

結果 1 - 8 的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