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波形彈簧與彈性擋圈細項

30多年的彈簧工藝設計與製造,大億仍不斷開發新製程及研究各種彈簧理論並配合實務驗證,以提供最完整的設計及技術服務。

內疊層波形彈簧

新增波形彈簧與彈性擋圈細項

波形彈簧新增了內疊層波形彈簧、疊層波形彈簧與直線型波形彈簧,彈性擋圈則增加了自鎖檔圈與訂製擋圈及截面選擇,為了滿足客戶產品多樣性的需求,我司增加了數個產品線。


05 May, 2022 Tech Spring
相關產品推薦
對高波形彈簧 - 對高波形彈簧
對高波形彈簧

對高波形彈簧通過堆疊波形層的連續圓形邊緣而形成。波峰對應於波峰。每個波峰整齊地排成一條直線並保持其整體外觀。因此,無需額外幫助即可實現其性能。對高波形彈簧的彈性係數與彈簧的圈數成反比,適用於大行程,低...

細節
平端對高波形彈簧 - 平端對高波形彈簧
平端對高波形彈簧

TSMC對高波形彈簧另提供平端的選擇,平端讓對高波形彈簧具有360°度的接觸表面,在受力的情況下,平端可以更均勻的將彈簧力分布到相鄰組件上,當需要超過360°的均勻力分佈和/或旋轉壓力時使用平端對高波形彈簧是最為理想的。

細節

波形彈簧

下載最新的產品型錄,了解最完整的商品介紹。

Tech Spring / TSI / TSMC公司簡介

大億彈簧工業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波浪彈簧,擋圈和恆力彈簧製造商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1987年並擁有超過31年的波形彈簧, 精密彈簧, 止動環 (扣環 / 擋圈), 截面擋圈, 定力彈簧, 動力彈簧, 扭力彈簧, 拉伸彈簧, 線材成型, 金屬沖壓件和定制零件製造經驗, Tech Spring / TSI / TSMC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