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檢驗儀器介紹

30多年的彈簧工藝設計與製造,大億仍不斷開發新製程及研究各種彈簧理論並配合實務驗證,以提供最完整的設計及技術服務。

特殊檢驗儀器介紹

自1987年成立以來,大億彈簧一直致力於提供客戶最完整最專業的服務在製作生產精密彈簧或其他金屬到製造領域, 透過一開始的工程設計流程到最終製造及包裝出貨, 確保每個流程都符合最高品質標準。

大億公司引進了新的檢驗儀器來提高產品品質。

我們的目標就是繼續不斷提高我們專業來為客戶的整體利益提供更高的品質,效率和服務。


數位顯微鏡

我們使用1000倍數位顯微鏡來進行波形彈簧、彈片製作前的材料外觀檢查與波形彈簧、彈片製作後的外是否有刮傷、裂痕、斷裂等等狀況。這些狀況都可以透過數位顯微鏡數據化分析,確保彈簧、彈片高品質及高良率的生產。透過1000倍數位顯微鏡數據化分析可確保製作出高品質表面無瑕疵的產品。

2D自動量測儀

我們擁有2D自動量測儀來量測產品尺寸,將產品放置在儀器上並設定好參數,按下量測按鈕便可以進行全尺寸量測,大大減少作業時間。

OMM自動量測儀

OMM自動量測儀是屬於光學非接觸量測,擁有超高精準度,用來量測精密彈簧或是尺寸要求較為嚴苛的產品,例如沖壓件、尺寸較多的產品、極小彈簧等等,OMM自動量測儀可設定自動量測,第一次量測時設定好量測參數,根據產品的尺寸進行畫圓、畫線,並量測圓到圓、圓到線,甚至進階一點的兩圓同心度、一個平面的平面度、垂直度、真圓度等等都可以進行量測與設定,設定完成後,進行第一次量測確認,確認完成後保存檔案,之後就可以進行自動量測,產品位置與治具位置在設定時就已經固定住,確保每次量測時都是準確的。根據產品的尺寸進行畫圓甚至進階一點的到兩圓的同心度,平面度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