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溫

30多年的彈簧工藝設計與製造,大億仍不斷開發新製程及研究各種彈簧理論並配合實務驗證,以提供最完整的設計及技術服務。

Spring-Sub-Zero

低溫

在低溫環境下具有良好機械性能的材料,通常材料本質上具有韌性並具有良好的斷裂韌性。
如果您對材料選擇有任何疑問,請不要猶豫與我們聯繫。我們可以為您提供最好的解決方案。


結果 1 - 3 的 3
Inconel 718 (For Spring)

一種可進行沉澱硬化的鎳-鉻合金,在大約 700°C (1290°F) 的高溫條件下有很高的蠕變斷裂強度。它的強度比 Inconel X-750...

Inconel X750 (For Spring)

X750 是一種可通過添加鋁和鈦進行沉澱硬化的鎳-鉻合金,在大約 700°C (1290°F) 的高溫條件下有很高的蠕變斷裂強度。它廣泛用於高溫條件,但強度不如...

Nitronic 50 (For Spring)

Nitronic 50 展現出的抗腐蝕性優於 316 不銹鋼。它在環境溫度和零下溫度條件下具有出色的機械特性。與其他奧氏體不銹鋼不同,它在冷加工或冷卻到零度以下時不會磁化。 Nitronic...

結果 1 - 3 的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