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潮

30多年的彈簧工藝設計與製造,大億仍不斷開發新製程及研究各種彈簧理論並配合實務驗證,以提供最完整的設計及技術服務。

Spring-Water-Resistant

防潮

在水環境中表現良好的材料。在海底或其他應用領域耐腐蝕的材料;暴露在潮濕環境中是司空見慣的。
如果您對材料選擇有任何疑問,請不要猶豫與我們聯繫。我們可以為您提供最好的解決方案。


結果 1 - 8 的 8
Duplex (For Spring)

雙相不銹鋼具有磁性,抗腐蝕性遠超過常用的不銹鋼,例如 302 和 316。 Duplex也被稱為Duplex 2205和Cronifer 2205 LCN。

Inconel 625 (For Spring)

鎳-鉻-鉬合金,在眾多腐蝕性介質中都有出色的抗腐蝕性,抗點蝕和縫隙腐蝕的能力尤佳。它是海水應用中的有利選擇。 Inconel...

Monel 400 (For Spring)

一種鎳-銅合金,在各種酸性和鹼性環境中都有很高的強度和出色的抗腐蝕性,尤其適合還原性條件。它還具有良好的延展性和導熱性。 Monel...

Monel K-500 (For Spring)

由於添加了鋁和鈦,這種鎳-銅合金可進行沉澱硬化處理。它融合了 Monel 400 的抗腐蝕性,同時還增加了超高強度和硬度的優點(源自其時效硬化能力)。 Monel...

MP35N (For Spring)

MP35N 是一種可進行時效硬化處理的鎳-鈷類合金,具有多種性質的獨特組合 – 超高強度、韌性、延展性和出色的抗腐蝕性。MP35N...

Phynox† (For Spring)

這種鈷-鉻-鎳合金融合了高強度、延展性和良好的機械特性,並可進行時效硬化處理。Phynox 還具有出色的疲勞壽命、多種環境下的抗腐蝕性,且無磁性。 用於需要在溫度高達...

Stainless Steel 321 (For Spring)

Stainless Steel 321 成分類似於 304 不銹鋼,只是添加了鈦 不銹鋼321也被稱為AISI 321,Nirosta 4541,Polarit 731和Remanit 4541。

Super Duplex (For Spring)

雙相不銹鋼具有磁性,抗腐蝕性遠超過常用的不銹鋼,例如 302 和 316。 Super Duplex也被稱為Alloy 32750和SAF 2507。

結果 1 - 8 的 8